vero moda女装小皮衣穿上帅气显个性

编辑:blue | 更新时间:2017-3-6 9:49:36 | 栏目:女装


皮衣上身效果特别帅气,很多个性妹子都很喜欢,赶紧来看看这些vero moda女装小皮衣吧,说不定有你喜欢的一款哦!

01 vero moda拼接袖皮衣

vero moda的这款皮衣设计很特别,短款的版型穿起来帅气又拉长身材比例,简洁的斑驳领设计十分大方,加上拼接的衣袖设计更显女生独特的个性。


02 vero moda双层翻领皮衣

棕色的皮衣特别又耐看,柔软的真皮皮衣配以修身的的版型设计,帅气又显身材,翻领的设计采用双层的设计,瞬间提升了女生的时尚感。


03 vero moda休闲肩章皮衣

红色的皮衣极具个性,穿上身非常显眼,修身的版型十分显瘦显身形,vero moda小皮衣简洁的款式,加上肩章的设计更是凸显女生的时尚与个性。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