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宝补水面膜贴,6款面膜水嫩你的肌肤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8-5-4 14:26:46 | 栏目:美肤宝


有没有发现秋天了皮肤都变得缺水和干燥了,这时候你还不来片面膜保养一下,真的对肌肤可不行哦!试试这些美肤宝补水面膜贴吧!

1.美肤宝补水面膜贴

功效: 补水 保湿

【效果点评】:这款美肤宝补水面膜贴,蕴含玫瑰花、桃花、蜂蜜等补水保湿精粹,给予肌肤充足的水分和养分,令肌肤莹润丝滑,水嫩保湿,很适合干燥缺水、毛孔粗糙的人群使用。  》》》》》》》》》》很好用的美肤宝爽肤水超补水~

网友点评:面膜补水效果挺好的,气味看个人喜欢吧,粉色的是牡丹,绿色的是玫瑰精华的适合学生党。

 2.美肤宝透明质酸补水面膜

功效: 补水 保湿

【效果点评】:肌肤缺水就用这款美肤宝透明质酸补水面膜,含保湿成分的透明质酸,深入渗透水润肌肤,改善肌肤缺水及水油不均,敷上15分钟立马让你肌肤感受到源源的水润感。

网友点评:面膜之前就用过,觉得很舒服,很好,所以这次买了三件,囤货,面膜很服帖也很好,用完后脸很滑,也水水的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肤宝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