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萃诗减肥瘦腿纤体霜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10-14 11:50:19 | 栏目:减肥


用户点评: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瘦身霜,而碧萃诗减肥瘦腿纤体霜价格是相当实惠,但价格是便宜了,效果是否有呢?爱靓网为此带来了4500多位消费者以下真实的评价,想减肥的mm就不要错过了哦!

1、有37%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皮肤无负担;

2、有28%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味道不错哦;

3、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皮肤变得挺水润;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保湿不错哦;

5、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美白效果不错;

6、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挺细腻;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味道一般吧。

这一款碧萃诗减肥瘦腿纤体霜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其他观察团:

1、店家在宝贝与描述相符度分值是4.9分,比同行高于83.97%;

2、店家在服务态度分值是4.9分,比同行高于87.63%;

3、店家在发货速度分值是4.9分,比同行高于88.66%。

小编总结:说实话,碧萃诗减肥瘦腿纤体霜的价格还是把小编吓了一跳哦,才9.9元包邮,这若是减肥有效的话,那岂不是广大妹纸的福音?我们来看它的整体评价还不算差,但我们来看消费者的评价内容都没有过多评价它的减肥效果哦,故有想凭借它来减肥的妹纸还是要考虑再三哦。

推荐指数:★★★★★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减肥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