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新女友甜仇 据悉是蛋蛋解说的前女友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5-7 11:27:13 | 栏目:明星新闻


说起王思聪,我们都会想起“国民老公”这个称号。王思聪不仅是富二代,并且还是娱乐圈的纪检委。

王思聪新女友甜仇

王思聪换女友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近日,有网友在某餐厅偶遇了王思聪和他的新女友就餐。期间,王思聪还给女友喂食看起来十分甜蜜,简直就是霸道总裁即视感。相信大家对于王思聪的网红女友的真实身份也十分好奇了,据悉,王思聪的新女友疑似是网红甜仇,是蛋蛋解说的前女友。王思聪不仅给这位新女友喂食,并且手臂还压着女生的手腕,看起来真的很甜很亲密,感觉这位新女友的待遇真的是前所未有呢!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在三月份时,王思聪就被传出与某位千金谈恋爱中,据说是家族联姻。没想到才一个多月的时间,王思聪身边又换了女友,并且还是网红。网红甜仇有着精致立体的五官,身材和颜值都很出众,确实很符合王思聪的“口味”。回看王思聪以往的女友,都是清一色的网红脸,确实颜值都特别高,只是辨识度不高。

对于王思聪身边换新女友,大家都习以为常了,毕竟这是王思聪向来的作风。王思聪是不婚主义者,只恋爱不结婚,所以我等吃瓜群众看看就好,不做评价。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王思聪新女友 王思聪新女友甜仇 周冬雨 马思纯祝贺周冬雨 明星新闻 肖战风波后首露面 影视 少年的你 少年的你最佳电影 唐艺昕产后出院 影视娱乐 今宵大厦 张继科 张佳宁 黄宥明 谢孟伟 张少华 郭冬临 朱一龙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