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宣仪是哪个经纪公司的?吴宣仪的原名叫什么?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8-1 15:53:31 | 栏目:明星新闻


吴宣仪因为参加综艺选秀节目《创造101》而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并且最终获得第二名,成功加入火箭少女101组合。之后,吴宣仪还签了经纪公司。

吴宣仪是哪个经纪公司的

据悉,吴宣仪是STARSHIP Entertainment、以及乐华娱乐公司的艺人。StarShip Entertainment是韩国的唱片公司,也是韩国的新兴娱乐公司。旗下艺人包括女子组合宇宙少女,抒情歌手K.Will以及男子组合Monsta X,男子组合CRAVITY以及Kpop star出身的郑世云。乐华娱乐则是中国的娱乐公司,成立于2009年06月。主要业务分为乐华音乐、乐华经纪、乐华影视和乐华综艺四大板块。乐华娱乐不仅是一家大型娱乐公司,更是一家与海外多家顶级娱乐、影视公司合作的跨国型娱乐公司。

(图片来源:网络)

吴宣仪的原名叫什么

许多艺人现在的名字都不是自己的原名,吴宣仪也一样。据了解,吴宣仪的原名叫吴玉婷,虽然这个原名没有现在的名字那么好听时髦,但感觉特别可爱很温柔。不过,吴宣仪这个名字更好听又时尚,也更加适合她少女偶像的身份。吴宣仪长相甜美,笑起来特别好看,因此她是很多粉丝心中的初恋女神。现在的吴宣仪作为火箭少女成员,资源不断,现在已经开始担任电视剧的女主角了,未来可期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吴宣仪原名 吴宣仪经纪公司 李思思 李思思老公 明星新闻 玄彬宋慧乔 伊能静 秦昊妈妈伊能静 新闻 社会新闻 武汉北京大连疫情 潘玮柏工作室 潘玮柏工作室声明 吴昕潘玮柏 吴昕祝福潘玮柏 杨幂 杨幂张大大 何猷启前妻发声 影视娱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