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男士香水用法展现男性魅力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3-9-26 9:30:07 | 栏目:用香技巧


喷香水,不仅仅是女性们的专属,男士们也不甘落后哦!香水能体验出一个人的品味和地位,但是喷香水也要学会正确使用,男士香水怎么用?掌握其中的技巧,更能展现出男性魅力呢!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2013年女士香水热卖排行榜10强

名牌情侣香水打造专属温馨气息

2012年最新女士香水品牌大全

男士香水用法一:要选择最佳时机

男士们喷香水也要学会选择正确的最佳时机,如果是约会的就要在20到30分钟前涂抹香水,早上出门涂抹好香水,到了下午香味一样存在,如果你还想再擦一些香水,可以稍微适当擦少少,在膝盖内侧、这样会散发出微微的香味。

男士香水用法二:喷雾方式

在穿衣服之前,将香水距离10—20公分的距离,喷出呈雾状的香水,喷洒的距离越远越好,或者是将香水向空中喷洒,再慢慢经过香雾,这样就可以让香水落到身体上,留下淡淡的香味。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用香技巧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