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流行的粉紫色彩妆,瞬间化身甜美公主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2-25 11:20:43 | 栏目:彩妆


在春暖花开的春季,就要化一个应景的妆扮来映衬,粉紫色的春季彩妆,为你增添几分甜美气质,瞬间化身为甜美公主造型哦。

个性甜美风的春季粉紫色彩妆,突出女生甜美的气质,眉毛较戚,有轻微上扬,且清晰的眉峰处理,看起来更时髦独特哦。

春季流行的粉紫色彩妆步骤

step1:首先将整个眼窝,均匀涂上浅紫色眼影作打底。

step2:用小号眼影扫沾上深紫色眼影,由眼尾位置向前轻扫,再用浅紫色轻扫至眉骨位置。

step3:在眼底位置逐下轻印紫色眼影,形成下眼线。

step4:眼头约1/3位置以银色眼影作打亮,再画上黑眼内、外眼线。

step5:由发际边缘向脸中央,于颧骨上方打斜扫上胭脂。

step6:以扫唇沾上淡粉红色,均匀填满双唇即可。

简单的6步骤轻松打造春季流行的粉紫色彩妆,让你瞬间化身成为甜美公主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