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马卡龙彩妆勾勒娇俏可爱少女形象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5-3-9 14:28:37 | 栏目:彩妆


春季万物初绿,温暖的阳光,和煦的春风是不是瞬间唤醒你少女般情怀,在此时你来一款清新的马卡龙彩妆,娇俏可爱的少女形象呼应而出。

清新马卡龙彩妆详细步骤:

步骤一:涂隔离霜

彩妆前先对肌肤进行保护,取出适量的隔离霜在脸部四周轻轻擦均匀,轻轻拍打,用指腹轻轻把隔离霜涂开。

步骤二:扫bb霜

如果你脸部小问题过多的话,单纯靠涂隔离霜不能很好遮瑕效果,那么可以再扫一层bb霜,对脸部进行重点遮瑕。

步骤三:涂散粉来控油

若是油性的皮肤mm可以再选择散粉进行控油哦。

取出适量的散发使用粉扑轻轻按在脸上就可以了,脸上就净白无油光了。

步骤四:上眼妆

上眼妆是整个春季马卡龙彩妆较为重要的部分,在这里分详细与大家分解。在这里所介绍使用到的眼影sleek 658盘,很适合春季彩妆的一款眼影,大家注意此次所使用到的色号已标示出来了哦!

首先用1号在眼窝及眼头进行打底;

用2号色在眼皮后的大概三分之二处进行晕染;

用小的在晕染刷取适量的3号眼影对眼尾的小三角进行晕染,可以进行多次的晕染;

还是采用3号色眼影对眼尾(如图所示)进行晕染,加重眼尾色;

取4号色眼影对眼尾小三角边缘一直到下眼睑眼头处进行晕染;

使用棕色的眼线笔在眼皮处细细画一条眼线就ok了,不要画太浓的眼线哦。

步骤五:涂睫毛膏

因为在上一步所用到的眼线笔是棕色,所以在这里也取用棕色假睫毛,贴上假睫毛后直接用睫毛膏刷一遍,让假睫毛看起来更自然。

步骤六:扫腮红

拿中号的腮红刷取粉红色的腮红在颧骨的部位进行轻扫,为什么会打得这么高部位呢?因为这样更会有粉嫩效果。

步骤七:涂唇色

选择一款粉红色唇色,这是一个不怎么挑肤色的唇色,各种彩妆都会比较适合,也较为显气色。

基本上这一款春季马卡龙彩妆就完成了,想要更加突出春天气息,那么不妨再别一条小辫,娇俏可爱的春季少女就非你莫属了。

今天所介绍的这一款春季马卡龙彩妆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清新、自然,很适合日常生活工作中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