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最hot的欧美烫发发型show女人味~~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9-29 11:26:56 | 栏目:烫发


今秋最hot的烫发发型,你都打造了吗?流行款的烫发发型,大胆show出你的女人味~~

今秋最hot的欧美烫发发型

左图头发颜色:棕黄色

很性感味道的一款欧美烫发发型哦,长刘海半遮脸颊,这样看起来脸型特别的小哦,随意垂落下来的长烫发,飘出来的淡淡女人味!》》》让你变少女年轻的烫发发型!

右图头发颜色:浅金黄色

中分的欧美烫发发型,今秋最hot的烫发之一哦,中分的刘海设计,修饰完美的脸型,凌乱的烫发垂落着,女人味满满的。

左图头发颜色:黄白色

短发也可以有女人味哦,这款黄白色的欧美烫发发型就能做得到,随意散搭的烫发波波头,十足的女人味!》》》让你变少女年轻的烫发发型!

右图头发颜色:深棕亚麻色

偏分的欧美烫发发型,长刘海半遮脸,这样看起来很修颜哦,还若隐若现散发出女人味,搭配红色唇妆性感指数爆表!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烫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