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冬季的烫发发型,你换上了吗?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1-8 5:03:21 | 栏目:烫发


冬季去烫一款烫发来温暖自己,也是好看而且还百搭,超级美腻的烫发发型,这样随意披散在肩膀上,也是显得特别时髦和迷人,还有你多种烫卷的风格任你选择哦。

01:梨花烫

梨花烫在很多年前就已经流行了,梨花烫现在也是比较流行的,其实主要都是集中在发尾那部分,进行烫卷发,效果要因人而异,不同的发质烫出来的效果也是会不一样的呢,发尾的烫卷度就是内扣,注意弧度,千万不要过大,不然就很容易形成非常显得老气了。

02:大波浪

长发的大波浪,无论你是轻熟风格的还是御姐风,都会比较喜欢这款大波浪烫卷,大波浪的烫卷发很好能带出性感的气质,还能帮你倍显妖媚,只需要把头发简单烫卷出弧度,就能显得格外迷人的气质。

 03:纹理烫

纹理烫是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的一款发型烫卷发了,因为烫发出来的效果显得蓬松而且还很自然,深受得女生们的宠爱,瞬间让你的魅力指数大增,看上去更加时髦,还可以很好这样起到减龄的作用。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烫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