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又不贵的香水品牌盘点,烂大街的香气out!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7-6 16:05:14 | 栏目:香水伊人


使用大家都喜欢的香水,虽不易出错,但香气实在太平凡且容易“撞香”了,你还不如入一款小众又不贵的品牌香水,使自己的更独特迷人。

小众又不贵的香水品牌

1、kai

如果你喜欢栀子花的纯洁与清香,那么就不可以错过这个只出品栀子花香产品的kai,它十分专情,旗下的一切都与栀子花有关,而且不添加人工香精,令到它们的香水香气纯净清新,留香持久。它的名声或许比不上香奈儿、迪奥、宝格丽等大牌香水,但品质与香气不错,价格也较亲民哦!

2、angel heart

日本angel heart品牌香水是专为年轻女孩子而设的香水,不仅名字甜美动人,小巧精致的心形瓶子设计更是超吸睛,一举抓住女孩子们的眼球与心。而该品牌的香水香气都是以清新、甜蜜型为主的,仿佛给人一种恋爱蜜运中的感觉,很sweet。

更多关于小众又不贵的香水品牌详细内容在下一页》》》》》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香水伊人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