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女神妆容教程图片 学会这两款让你美出众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7-16 10:27:01 | 栏目:彩妆化妆


想要变美?又怎能一个美美的妆呢?若是想要自己变得更加出众美丽,那么接下来不妨看看lily为你分享的这两款高颜值女神妆容教程,很简单,一学就会了。

【第一款】

step1+step2:首先用米金色的珠光眼影在眼部进行打底。之后再用橘棕色的眼影在眼尾位置进行晕染。

step3+step4:图示,画一条黑色的内眼线,在眼尾位置微微拉长上扬,下眼尾也画上少许,加上棕色眼影晕染到眼线的眼尾处,这样让眼睛更加柔和。再刷上睫毛膏,上下睫毛都要记得刷哟!!

step5+step6:用粉色腮红扫在笑肌中心延伸到颧骨外侧,将复古正红色的唇膏涂抹在嘴唇,打造出唇部的轮廓感。

step7+step8:最后在唇部中间涂抹上透明的唇釉,这样唇部看上去就更加性感饱满。好啦,这样一款女神妆就完成了,美成这样怎能不吸引眼球呢?延伸阅读>>>>只需要简单几步就可以打造的粉嫩少女妆!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化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烫发 慵懒风发型 波波头 韩式波波头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