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刀怎么用图解,简单几步就能塑造精致眉形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9-18 15:29:02 | 栏目:彩妆化妆


修眉时女生在装扮自己过程中必学的一项技能,但修眉刀怎么用才正确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用法图解,其实只需简单几步就能塑造精致眉形。

修眉刀怎么用图解

修眉前,首先我们要确定自己想要的是怎么样的眉形,然后用眉笔勾勒出它的外形,之后使用修眉刀轻轻修理眉毛,将外沿多余的眉毛剃掉。新手务必镇定,缓慢修理,避免下手太重,破坏眉形与损伤皮肤。

一般女生的下眉尾杂毛较多,可以由上往下慢慢刮除它们,期间切勿过于用力以及所以乱动,不然有可能划破眼皮哦!修好眉毛后,我们我们可以用眉刷梳理下眉毛,检查是否已经完美修理好,最后再使用眉粉或者眉笔上妆即可。

修眉说易不易,说难不难,最重要的是你要掌握与熟练,同时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它们到底是什么吧!

下一页更精彩:修眉注意事项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化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烫发 慵懒风发型 波波头 韩式波波头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