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男生心形脸发型效果图集合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8-15 15:40:37 | 栏目:男生发型


男生长着一张心形脸简直是好看得不得了,完美的脸型令到你在选择发型时可以轻松许多,而今期的最潮男生心形脸发型效果图集合就是专为你而设的,请笑纳。

男生心形脸发型

心形脸的男生脸型虽然上宽下窄,但线条极其流畅、优美,所以颜值一定不会低到哪儿去。潮爆的括号刘海定位烫短发发型个性十足,正好可与你精致过人的脸型相配,想要更潮,你还可以像这位帅哥一样做个金棕色染发,真是超吸睛的哦!

有着美人尖而且尖下巴的心形脸男生给人的感觉总是温柔、儒雅的,如果能再剪一个中分短发发型就更能突出那种文雅气质与修脸了。剪完中分之后不要忘记将其打理得蓬松一些,若能稍加烫卷就更时尚了,这样就不怕被人说你老气横秋啦。

更多最潮男生心形脸发型效果图在下一页》》》》》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生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