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冬天的蛋卷短发发型,韩国妹子的最爱~~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2-9 10:48:00 | 栏目:蛋卷头


冬天就要卷发才有浪漫feel,那么什么卷发才适合呢,蛋卷头短发是很不错的选择,小卷的弧度看得很小可爱的气质,也是韩国妹子们的最爱呢,这样的蛋卷发无敌q萌萌哒~~》》》》》》》延伸阅读:百变日系蛋卷头发型很甜美feel~~

发型能改变整个的气质,还你改变脸型,那么选择蛋卷短发发型是不错的选择,修颜效果、时尚度和潮流方向都是棒棒哒,设计不同的染发组合,这样的发型简直美爆了!

1、自然黑色的韩式蛋卷头短发,看着就很温柔有气质了,与染发的发型多了几分女人味呢,中分的刘海设计,完美的修颜你胖胖的脸蛋,瞬间有变瘦,搭配复古感的眼镜,看起来很文艺青年feel呢,出街凹造型不妨选择一些有特色的配饰,比如这款复古感的眼镜就很不错。

2、有自然黑色的蛋卷头,也有奶茶棕色的蛋卷头,两种有着不同的风格,设计上也不一样,mm们喜欢哪款就选哪款吧,卷发波浪幅度大,从侧面看起来这款韩式蛋卷发真的很大气很有feel!

3、酒红色的染发,是很多韩国妹子们的最爱呢,搭配蛋卷头的设计,随意垂落下来的短发,看可爱高颜值~~

4、漂亮的蛋卷头发型从背面更能看出它的特点,亚麻色的染发,披肩的短发长度,是今年很流行的韩式短发之一。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蛋卷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烫发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