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短发了吗?这几款刘海短发适合脸大圆脸妹子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2-12 19:30:07 | 栏目:短发


冬天来了,你剪短发了吗?不想被寒风吹乱你优雅的发型,就必剪了,害怕脸大圆脸会显胖,这个顾虑完全没必要,选择几款适合脸大圆脸妹子的刘海短发给大家,修饰你的小脸蛋,让你变美,脸也跟着变瘦。》》》》》》延伸阅读:适合圆脸的不同发型,选择适合你脸型的一款!

狗啃刘海短发▲

一直都很流行的狗啃刘海,也是验证颜值的最好的刘海之一,很多人都不太喜欢这种刘海短发,将你的头发换个颜色,就时髦不少了,搭配内扣的波波头设计,或者外翘的发尾,看着都是非常的显脸小,适合脸大圆脸妹子。

很爱狗啃刘海,却很难去hold住怎么办?冬天可以巧搭配一顶时尚的帽子,为你刘海短发提升不少时尚味道了,修颜显脸小呢,染个亚麻色的染发,超显肤色白皙的,圆脸妹子超适合这种短发的。

齐刘海短发▲

除了比较个性的狗啃刘海,还有齐刘海的短发,这种刘海就是很多妹子都超级爱的,有显脸小的魔力,还有可以显年轻有气质呢,波波头短发巧遮你的脸颊轮廓曲线,让圆脸大脸蛋看起来瘦瘦哒~~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