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腰长发适合什么刘海?配第三款独特又高级~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8-29 15:16:11 | 栏目:长发


一头及腰的长发光是看背影就已经足够美了,如果身材苗条体态又好,那简直就是妥妥的女神哦!不过,再好的发型都需要刘海的衬托,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及腰长发适合什么刘海吧!

及腰长发适合什么刘海

1.中分

说到及腰长发适合什么刘海,Audrey首先要介绍的就是中分了!中分刘海也是小编最爱的哦!非常优雅大气的中分刘海,无论搭配直发还是烫发又或者是长发短发都好看极了呢!长发与中分刘海的搭配非常完美!不过,中分黑长直还是比较讲究颜值,五官以及气质的,并不是所有女生都适合哦!

2.空气刘海

有些女生的气质十分甜美又可爱,看起来就非常清纯,那么空气刘海就非常适合你哦!一头及腰长发配上空气刘海也是非常减龄可爱的,看起来有着满满的韩系甜美与温柔气质,显得特别青春呢。

3.眉上刘海

眉上刘海在这两年越来越火了,其实眉上刘海也是挺百搭的,许多发型都合适哦。及腰长发配上眉上刘海真心独特又时尚,整体看起来简直不要太酷啦!给人一种复古又不失高级的时尚感,眉上刘海很适合脸型精致偏长的女生哦。

4.公主切

在今年开始,公主切似乎不是那么流行了,不过依然是不过时的。如果你觉得及腰长发配中分刘海有些普通并且不适合自己,那么建议可以尝试一下公主切哦!及腰长发配上公主切刘海真的特别独特时尚,有着日系的二次元以及Cosplay风范,很适合萝莉型的女生。

5.偏分刘海

偏分刘海和中分一样那么经典,也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了。偏分刘海比中分看起来更加温柔一些,并且对于脸型和气质方面没有要求,适合所有人。而一头及腰长发搭配偏分刘海可以说非常完美了!三七分的偏分刘海修颜效果最好哦!

6.轻薄平刘海

虽然平刘海在现在不是那么流行了,不过也不会过时。及腰长发配上轻薄的平刘海还是非常可爱的,看起来很青春哦!轻薄平刘海适合脸型偏长,额头过高或过低,颧骨高以及气质可爱的女生哦~

好了,以上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长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长发 长发发型 及腰长发刘海 化妆品 韩国化妆品 化妆品查真伪 卸妆 卸妆产品 眼唇卸妆 美甲 秋季美甲 色彩 色彩顾问 唇色深口红 发型 发型设计 泡面头 护肤品 卸妆单品 中分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