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扎丸子头要注意什么?颜值不高的女生要注意第二点!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4-13 15:56:00 | 栏目:时尚发型


夏天很快就要到来了,留长发的女生在天气热的时候,都会喜欢把头发扎起来,丸子头就是最佳选择了。不过,女生扎丸子头有着需要注意的地方哦!

女生扎丸子头要注意什么

一 别扎太低

丸子头与马尾是不同的,马尾无论是高低或中等高度都会特别好看。丸子头本身就是给人俏皮可爱的感觉,所以扎丸子头最好扎得高高的,这样看起来才会更有少女感。如果把丸子头扎得比较低,看起来很容易显得老气,并且整个人显得没有活力了。当然,丸子头也不要扎得太高了,感觉头顶上的丸子头很考验颜值,如果你不是那种特别可爱的女生,扎丸子头最好不要扎在头顶上哦。

二 最好留刘海

虽说传统的丸子头都是无刘海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适合无刘海,尤其对于颜值,脸型或气质不够出众的女生来说,平常最好留刘海。脸比较大脸上肉肉多,或是五官比较平的女生,扎丸子头留刘海是必须的,只有这样才能修饰你脸部的不足之处。当然,如果你颜值高五官好看脸型好看,那扎丸子头最好不要留刘海了。

三 别扎太紧

丸子头扎紧也不是不可以,但这很考验头型,只有头型十分完美,脖子线条好看的女生才能把丸子头扎紧。像跳芭蕾的女生就是把丸子头扎得很紧的,她们的头型普遍都挺好看的。而头型和脸型不够完美,颜值不是太高的女生,扎丸子头就不要扎太紧了,在扎好丸子头之后,可以把其调整得蓬松自然一些,尤其是头顶和后脑勺位置。如果紧贴头皮,可能会拉低颜值,把头型脸型完全暴露出来哦~

四 别在刚洗完头时扎

虽说丸子头需要打造蓬松感,但刚洗完头的女生最好不要扎丸子头。刚洗完头时头发很蓬松并且还有很多小碎发,这个时候扎丸子头是很不好看的,看起来很多碎发就像爆炸头。建议洗头后的第二天或第三天扎丸子头,这个时候的头发刚刚好,不会有小碎发并且也不会过于油腻,头发在这样的状态下扎出来的丸子头真的特别清爽好看!

扎丸子头的女生一定要注意好以上这四点哦!只有注意好这些你才能美美哒!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扎丸子头 刘海 丸子头刘海 女士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发型设计 中年妇女发型 抖音火爆发型 发色 女生发色 抖音最火发色 2020年最火发色 蛋卷头 国字脸蛋卷头 画眼线 怎么画眼线显长 圆眼睛画眼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