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圆脸适合烫什么发型?这四款很修颜又显脸小~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0-7 15:18:48 | 栏目:发型设计


胖圆脸的女生在发型的选择方面,都会注重瘦脸功效。那么胖圆脸适合烫什么发型呢?下面就让Audrey为大家带来几款适合胖圆脸女生的烫发发型吧!胖圆脸的你不要错过哦~

胖圆脸适合烫什么发型

1.自然微卷中长烫发

这款自然微卷中长烫发看起来女神范儿十足,整体造型恰到好处,不会过于蓬松,且还能从视觉上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胖圆脸的女生非常适合这款自然微卷中长烫发,能提升你整体的气质,那中分的刘海还能从视觉上修饰你的脸型,让你的胖圆脸看起来更小巧精致一些。

2.薄刘海波波头

胖圆脸的女生只要选择能修饰脸型的发型,就能从视觉上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哦!这款薄刘海波波头看起来特别清纯可爱,很适合胖圆脸以及脸蛋肉多的女性。因为薄刘海旁边还有一小撮刘海的修饰,能让脸型起到“收”的效果,从而从视觉上让脸蛋看起来更显小一些。

3.lob中长烫发

lob烫发是这几年都很流行的,这种烫发不会过于明显,但依然能让造型保持蓬松感。这款lob中长烫发发型看起来很自然随性,整体给人很大方的感觉。胖圆脸的女生也很适合这种lob中长烫发,能从视觉上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小巧,让脸部看起来有种刚刚好的饱满感。

4.薄刘海齐脖冷烫发

冷烫也是现在很流行的烫发发型之一,这种烫发十分低调自然,并且适合所有人。胖圆脸的女生可以尝试这款薄刘海齐脖冷烫发,这款造型看起来有点内扣,能从视觉上起到瘦脸效果哦。除此以外,发量少以及头发过于贴头皮的朋友,也很适合做冷烫,能让造型看起来更轻盈且保持蓬松。

关于胖圆脸女生选择发型的小tips:胖圆脸的女生最好少留直发,这样会更容易显脸大。但同时,也不能选择过于蓬松的烫发,尤其是小卷烫发和泡面头,最好避免。胖圆脸的女生比较适合普通简单的烫发,例如大卷,自然微卷或S卷等。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发型设计 胖圆脸发型 香水 用香技巧 香水好坏分辨 发带 马尾 戴法 怎么带 烫发发型 烫发 不明显烫发 化妆品 腮红 淡妆腮红 韩国气垫牌子 韩国化妆品牌子 眼唇卸妆液牌子 眼唇卸妆液卸脸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