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自己发际线高不高 发际线高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20-7-2 9:39:39 | 栏目:发型设计


如何判断自己发际线高不高?大家常说的三庭五眼又是怎么回事?一般不同脸型适合不同发型,但发际线高的女生也要注意挑选适合自己的发型哦。

首先,判断自己发际线高不高,用三庭五眼就很直观了。三庭就是发际线到眉心的距离、眉心到鼻尖的距离、鼻尖到下巴的距离三者相等,而五眼则是脸宽等于五只眼睛的宽度,脸型如果符合三庭五眼那就是标准的。如果发际线距离眉毛的长度,远远大于眉毛距离鼻尖的高度,抱歉,那就是你的发际线过高了。

万一很不幸你的发际线过高,应该挑选什么发型适合呢?其实,发际线高的女生选择发型的关键时刘海,常见的法式浪漫刘海就可以轻松驾驭,对于发际线高、高额头、太阳穴凹陷和颧骨突出的女生都值得拥有,赶紧找你的托尼老师拯救你的发际线。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发际线高和熬夜、精神压力大、产后雌激素水平下降也有很大关系,集美们千万别任性哦,一不小心发际线就往后移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发际线高 发际线 卸妆 卸妆卸干净 化妆 单眼皮化妆 化妆误区 减龄发型 锁骨发型 中短发型 四十岁 男生发型 2020男生潮流发型 纹身 洗纹身 睫毛膏 怎么挑选睫毛膏 化妆技巧 适合素颜的女生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