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油性头发护理方法 让你永久脱去“烦恼丝”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1-12-24 11:10:34  |  栏目:头发问题


正确的油性头发护理方法,让你永久脱去“烦恼丝”,以下是油性头发护理方法,油性头发的朋友一定要看啦~~

(图片id:45941261,油性头发护理方法)

1、最好减少吃油腻食品,饮食以清淡为主,尽量多吃一点水果和蔬菜,而且要比一般人多喝水,样会有助减少皮脂腺分泌。

2、油性发皮脂分泌多,洗发周期略短,一般3~5天洗一次,一定要选用温和的洗发水,护发素方面,最好是用有收缩效能的,这样有助收缩头皮毛孔和减少皮脂分泌。

3、局部用药以去除油脂、减少皮屑、消炎止痒,洗头可以选择具有去头皮屑成分的洗发水。

4、生活作息应规律、睡眠充足、减少心理压力。

5、每天按摩头部10~15分钟,促进血液循环,供给表皮营养,促进皮脂腺、汗腺的分泌。

6、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矿物质是毛发健康的营养资源。

7、每天用发梳顺着头皮从发根梳向发梢,使皮脂均匀地分布在发干上。

8、尽量不用或少用电热卷发器,以防发梢分叉。

温馨提示:以上是正确的油性头发护理方法,只要注意了以上几点,这样就可以控制你的头发出油,让你永久脱去“烦恼丝”。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头发问题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