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稀少怎么变浓密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10-12 11:17:10  |  栏目:头发问题


如果头发本来就稀少,并且还不烫发的话,那么头发看起来就更稀少了。但频繁烫发会影响头皮健康,那么,有什么能让头发变浓密的方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头发稀少怎么变浓密

一 用茶叶水洗头

现在许多人都有喝茶的习惯,我们都清楚隔夜茶是不能喝的。不过呢隔夜茶直接倒掉似乎有些可惜了哦,那么,隔夜茶能用来做什么呢?隔夜茶其实是可以用来洗头的,先按照正常步骤洗完头后,把隔夜的茶叶水敷在头发上,等待十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二 淘米水洗头

平常我们的淘米水好处也是多着呢!日常我们每天都需要做饭,而做饭的时候都会产生淘米水。所以,请把你的淘米水留下装在容器里,可以放两天的时间自然发酵后用来洗头。三天用淘米水洗一次头,坚持三个月后,相信你的头发会变粗变黑哦,方法是和茶叶水洗头那样即可。

小tips:不过,发酵后的淘米水会有些馊味,这是正常的不必在意~但要告诉大家的是,用淘米水洗头时,不能加入洗发水哦!

三 啤酒洗头

对于啤酒洗头这个说法,在网上早已盛行,不过这个方法确实是有效的哦。在洗头的时候把头发洗干净,加入一碗啤酒在头发上,等上十几分钟后把头发洗干净,啤酒对于头发的生长非常有利。

四 用醋洗头

醋不仅可以内服还可以外用,总之,醋的作用简直不要太多了。用醋来洗头能刺激头发生长,在洗头的时候在水里加入几滴醋,能生发且护理头皮哦~

五 利用生姜生发

准备材料:生姜,硫磺膏,刀片,毛巾,温水。

步骤:拿出一个干净的锅,切入几片生姜片后加水煮沸后,用小火慢煮十分钟,因为充分煮过的生姜,才能完全把成分散发出来。

煮好生姜水后把锅里的水倒进洗脸盆里,把毛巾也放进去浸泡一分钟左右。拿出毛巾稍微拧一下,不要拧干,只要不出水即可。

把毛巾裹在头发稀少的部位随后用手轻轻按摩一下,等到毛巾凉了以后,再放到盆子里洗洗,再次把毛巾裹在头上几分钟。最后用温水把头发洗干净,每周这样洗一次坚持半年,相信你的头发会变得浓密许多哦!

小tips:觉得这个方法比较麻烦的话,也可以直接用生姜水洗头哦。方法是把生姜洗干净切碎放进热水里熬一个小时,等到水变成淡黄色后把生姜碎捞出,用水洗头,也能生发护发

结语:除了以上这些生发护发的方法以外,建议大家平常可以多吃大麦哦。大麦是最好的生发护发实物,其中有着丰富的脂肪,蛋白质,钙,糖类以及维生素,纤维素等,能为体内提供许多营养,从而对生发很有利。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oy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头发问题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