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鼻怎么办 分享几个摆脱草莓鼻的妙招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10-29 9:10:30  |  栏目:去黑头


草莓鼻究竟是怎么形成的?出现草莓鼻该怎么办?下面和大家分享几个摆脱草莓鼻的妙招,恢复白皙光滑鼻子。

草莓鼻是怎么形成的?

1、过多的油脂和污物堆积在毛孔里得不到及时的清除,形成粉刺,尤其是油性肌肤。

2、由于t区部位皮脂较多,油脂的分泌也比较旺盛,毛孔就会自然的变大,毛孔里的油脂没有很好的清理干净,从而堵塞毛孔,形成“草莓鼻”。

3、过度挤压黑头,让毛孔越来越大,黑头也变多,此外,闷热的夏季影响肌肤呼吸,从而产生粉刺黑头等问题。

摆脱草莓鼻妙招

1、蛋清

打开一个蛋,将蛋清和蛋黄两者分开,蛋白留下来备用,将撕薄后的化妆棉片丢进蛋白里,等到化妆棉完全被蛋白泡软后,将其稍微沥干贴在鼻头处,静待10-15分钟化妆棉变干后慢慢撕下。

2、盐+牛奶

取适量食用盐,用4-5滴的牛奶兑入盐中,然后取出放在鼻头处,轻轻按摩,约30秒后用清水洗净,然后涂抹护肤品。

3、卸妆油

将卸妆油以打圈的方法涂抹在鼻头处,按摩后取一张保鲜膜覆盖住鼻子,在鼻孔处戳两个洞呼吸,然后用吹风机调至热风在鼻头处吹30秒,再撕下保鲜膜,打圈按摩,最后洁面,拍上爽肤水

4、珍珠粉

取适量内服用的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将调好的珍珠粉均匀地涂在脸上并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每周用两次。

5、生黄瓜鸡蛋

将新鲜的黄瓜切成片状,然后再把鸡蛋打开,取出蛋清,用黄瓜片蘸上鸡蛋清,稍微晾一下,将黄瓜片贴在脸上,大约15分钟后,把黄瓜片去掉。

(图片id:19914336,草莓鼻去除)

快速消灭“草莓君”的方法

面对草莓鼻,很多mm都束手无策,不妨试试小编教给大家的妙招,让你轻松告别黑鼻烦恼。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黑头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