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鼻怎么去除 网友教你一招搞定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3-31 9:13:01  |  栏目:去黑头


草莓鼻怎么去除?你知道吗?生活中日常使用的牙膏就是很好的去黑头法宝哦,一起来学习如何使用吧。

建议:选用纯白色的牙膏最佳,并且尽量挑选具有天然植物成分的温和型牙膏,避免皮肤受到不必要的刺激。

如何用牙膏去草莓鼻?按照以下的步骤来做就行了:

牙膏去草莓鼻方法一

tep1:先清洁面部,用热水或者蒸汽蒸面,这样能够让毛孔自然的张开,利于毛孔的深层清洁。

step2:温水洗脸,用目前最有效去黑头洗面奶清洁面部以后,挤出少量的牙膏,涂抹在有黑头的部位,均匀的推抹开,看到一层白白的覆盖在皮肤上即可,这时还能感觉出牙膏带来的一丝清凉。 瓷肌祛痘洗面奶

step3:敷五分钟左右,涂抹牙膏的部位清凉的感觉会慢慢消失,这个时候用清水将牙膏冲洗感觉就ok了,鼻子上的黑头也会随之不见哦。 

牙膏去草莓鼻方法二

1、买一支纯白色的牙膏,成分越简单越好,一定要挑选纯白的牙膏。

2、洁面后,最好用热水蒸面,让毛孔张开,然后挤出少量的牙膏涂在黑头上面。

3、轻轻地揉搓,会感觉到鼻子非常凉快,如果感觉不到凉快了,就可以用水把牙膏冲走了哦。

4、最后涂上收敛水或者是爽肤水就完成了,去黑头就这么简单!

由于牙膏中的氟化物刺激,用完后皮肤会变得干燥缺水,更容易使毛孔堵塞从而产生更多的黑头,所以最后这两步一定要做好。

牙膏虽然可以去黑头,但是有些地方还是要注意的:

1、涂上牙膏之后,尽量保证鼻子的湿润状态,不能等到牙膏完全变干了再清洗,更不能过夜第二天再洗,因为牙膏中含有氟化物,刺激性较大,时间久了容易损伤皮肤。

2、用牙膏去黑头的方法不能天天用,一个星期用一次就足够了。

3、皮肤过敏或者是长有暗疮的mm不能使用,不然会造成皮肤感染。

4、清除完黑头以后一定要记住涂上收敛水或者柔肤水,才能避免黑头再度来袭。

另外再推荐两个不错的去草莓鼻方法给大家

1、鸡蛋膜+吹风机

撕下鸡蛋上的薄膜,要慢慢撕,别撕破了哦,撕下来后敷在鼻头上,然后用吹风机吹一下,接着把鸡蛋膜取下,洁面,最后拍上爽肤水

2、饭团

从饭锅中取出热米饭,以慢慢打圈的手势将饭团在鼻子中间向四周推开,等把所有粘着的饭团推出后,再用清水洗净鼻子,最后拍上化妆水。

(图片id:9683326,草莓鼻去除)

今天介绍的去草莓鼻方法,都是价廉物美的肌肤护理法,经济又有效,长期坚持,配合良好的洁面习惯,草莓君快快滚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黑头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