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素怎么用 洗发精华素的正确使用方法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7-12 9:08:16 | 栏目:护发护甲


现在大部分家庭都是洗完头发之后就直接涂上精华素,其实这样的使用方式是不正确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洗发精华素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洗发精华素的原理:

我们在洗发后,会使头发带有更多的负电荷,从而产生静电,致使梳理不便,但在使用了精华素后,其中的主要成分阳离子季铵盐可以中和残留在头发表面带阴离子的分子,并留下一层均匀的单分子膜,从而使头发的机械损伤和化学烫、电烫、染发剂所带来的损伤受到一定程度的修复。

洗发精华素的使用作用:

健康的头发表层由一组完整的毛鳞片和自然分泌的油脂构成头发的保护膜,过多洗理、烫染、阳光曝晒等都会破坏这层天然保护膜,导致皮层水分流失,使头发干枯,只有经常使用精华素才能持久形成头发的保护膜,让头发避免受到伤害。

洗发精华素的挑选方法:

1、如果你是干性头发,在选择精华素的时候就要注意有没有滋润型的,因为只有滋润型的精华素才能解决头发干燥分叉等问题;

2、如果你是油性头发,那么就需要控油型的精华素来护理头发,因此在选择的时候就选择清爽型的;

3、如果你的头发发黄无光泽,那么就应该选择滋润型和护色型的精华素。

(图片ID:35836955,洗发精华素)

更新时间:2020/12/16
  • 更新时间:2020/12/14
  • 更新时间:2020/11/16
  • 更新时间:2020/11/9
  • 更新时间:2020/9/18
  •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