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粒的克星 日本去脂肪粒产品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7-19 9:04:23  |  栏目:脂肪粒


很多mm都有这样一个困扰,眼部周围有很多脂肪粒,看起来非常碍眼,下面就给大家介绍脂肪粒的克星——日本去脂肪粒产品。

日本tsubu night pack脂肪粒凝露 30g

产品特点:这款凝露针对眼睛周围的脂肪粒,含有让脂肪粒和皮肤脱落的发酵液和水杨酸成分,多种物质集中护理,让脂肪粒脱落,调整肌肤的质感,滋润紧致肌肤,增强肌肤弹性。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产品涂在脂肪粒部位,10分钟后撕掉,然后进行后续护肤,建议1周3次。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sol face日本眼部祛脂肪粒眼霜 1.8ml

适合:油脂粒、脂肪粒、眼周浮肿、眼袋

这款眼霜采用100%薏仁萃取,采用笔状设计,可以对恼人的角质颗粒精确定位,有效清除。

用后:有明显改善,点状小颗粒明显平滑,并逐渐消失。

用法:洁面后,直接涂在患处,一天1-2次,轻柔旋转至笔端挤出精华液,切忌用力过猛。

日本本土ipocare ex缓解脂肪粒专用美容液

功效:缓解角质层颗粒,暗斑等皮肤症状,直达根部,吸收眼部多余油脂,修复脂肪粒痕迹。

用法:洁肤后,取1-2滴于脂肪粒上。

注意:有伤口的地方要避开使用。

日本melty wink 大眼立显眼霜

产品功效:燃烧眼皮多余脂肪,去眼袋黑眼圈,改善血液循环,消水肿和眼部多余脂肪。

用法:睡觉前用,洗脸后涂好化妆水,取1-2滴涂在上下眼皮,适当打圈圈按摩让产品吸收就可以。

日本curel珂润保湿眼部美容液 20g

适合肤质:中性及干性肤质。

功效:持续滋润肌肤,并牢牢保湿的独特配方,令干燥引起的各种眼周问题不再明显。

用法:洁面涂抹化妆水后,取适量轻轻涂抹在眼周,注意不要用力揉搓。

有脂肪粒困扰?这几款专门去脂肪粒的产品能为您消除脂肪粒,恢复平滑美丽肌肤,需要的朋友赶紧来挑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脂肪粒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