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脂肪粒怎么去掉 有效去除颈部脂肪粒方法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7-20 14:23:52  |  栏目:脂肪粒


脂肪粒不但会长在眼周,也会长在脖子上,颈部脂肪粒怎么去掉好呢?看下有效去除颈部脂肪粒方法,还你漂亮脖子。

颈部长脂肪粒的原因

肌肤老化快、新陈代谢慢、受外界环境影响,所以比较容易生长脂肪粒。

颈部脂肪粒去除方法

1、维生素e

把颈部清洗干净,然后再用40度的毛巾敷在颈部3分钟,直到颈部的毛孔都张开,在颈部有脂肪粒的地方用维生素e轻轻打圈按摩。

2、去角质

平时注意颈部的清洁,可以适当增加去角质的次数,选用容易吸收,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的颈霜。

也可以将家里的食盐和洗面奶彻底混合揉出泡沫后,涂在颈上轻轻地按摩,每周一次就行。

3、颈部按摩

建议平时多按揉脖子或刮痧艾灸都可以,以舒适为宜,情节严重者,如已经开始长小疙瘩,咽喉肿痛者,最好做专业的颈部淋巴排毒。

4、食盐+甘油颈霜

食盐有软化皮肤和美白的功效,甘油更是护肤当中的明星产品,不仅能保湿,还能给肌肤充足的营养。

步骤:每晚洁肤后,在临睡前,将五份食盐与一份甘油的比例调成混合剂,涂抹在颈部,在第二天起床后再清洗干净,长期坚持皮肤变得细腻光滑。

(图片id:48853127,脂肪粒)

5、注意饮食

平时饮食辛辣、吸烟,或属于肺阴虚体质,建议平时饮食清淡,多吃一些滋阴养肺的食物:百合、莲子、银耳,或常泡罗汉果茶。

还可以多喝水,多排毒,运动出汗。

大部分mm都忽略对颈部的护理,平时要多加呵护,保持颈部的清洁,想赶走脂肪粒就从日常做起。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脂肪粒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