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海藻面膜怎么调 自制海藻面膜的调法与功效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7-25 8:45:16  |  栏目:面膜


自制海藻面膜美容功效让很多爱美mm惊叹,除了可以补水,还能够美白,下面爱靓网美容护肤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制海藻面膜怎么调。

自制海藻面膜的调法:

1、将海藻颗粒与适量纯牛奶混合,先少量的加一点牛奶(最好是温热的牛奶),边搅拌,如果是干的话,再慢慢的倒入牛奶,注意不要倒太多。

2、期间慢慢地搅拌,你会发现,海藻越来越有粘性了,而且会出现很多胶质的东西,注意是越胶越好。

3、搅好之后,先放置5分钟左右,目的是让海藻中的胶汁全部溶解出来,然后把它敷在脸上,待15-20分钟洗净即可。》》》美容大王教你海藻面膜的功效与调法

温馨提示:刚开始敷的时候可以一周2-3次,之后可以慢慢改成一周一次。

(图片id:31362678,海藻面膜)

海藻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1、收缩毛孔

因海藻面膜具有保水性和紧缩性的双重作用,可改善干性及油性肌肤的分泌状态,使之渐趋于中性肌肤,并促使毛细孔收缩细致。

2、保水保湿

海藻面膜可以增加肌肤的保水性,使肌肤的保湿效果增大,因而促使肌肤更显亮丽而且不易产生过敏反应。

3、增加肌肤的免疫作用

能帮助、增加肌肤的免疫及保护作用。尤其是能修复在曝晒、睡眠不足的情况下引起的黑斑

4、除皱纹

经常做海藻面膜,能够让肌肤更加有弹性和紧致,并且能达到祛除皱纹的功效。

5、治疗暗疮

对扩大性痤疮疤痕,皮内或皮下组织受损,上皮缩,深度皱纹或其他软组织的缺损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特别是对暗疮有特别好的治疗效果。

海藻面膜的功效非常广泛,有空的美眉不妨自制海藻面膜敷脸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面膜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