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干燥怎么才能补水 肌肤补水六大方法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10-14 8:48:01  |  栏目:补水技巧


肌肤一旦干燥缺水,就会容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严重者甚至会出现加速肌肤老化的现象,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招皮肤补水见效快的方法。

方法一:合理的饮食习惯

日常的饮食习惯和肌肤的好坏是分不开的,平时除了要多喝水之外,还要多吃水果、蔬菜、豆制品等,以补充体内和皮肤的水分流失。最重要的是合理的饮食结构还可以改善人的体质,帮助延缓衰老,使皮肤恢复光滑细腻。

方法二:正确喝水

喝水是最基本最有效的补水方法。因为从体内补充水分,可以让肌肤自然而然地保持水润丰盈。另外,喝水也是要讲究的,并不是说喝得越多越补水,每天只需饮用1800毫升的水足以保证体内的水分需要,避免喝太多加重肾脏的负担,不利于肌肤锁水。》》》改善干性皮肤的秘籍

方法三:选择合适的保湿用品

在秋冬季选择一款保湿效果好、滋润性强的护肤品是非常重要的,而天然无刺激性的护肤品则是护肤的首选,这是因为它们在补充水分的同时,还能防止肌肤出现过敏的现象,使皮肤得到充分的滋养和维护。

(图片id:41547794,干性皮肤)

方法四:敷保湿面膜

面对皮肤干燥缺水,敷面膜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一周使用保湿面膜2-3次,可以维持水亮光泽的弹力肌,一般最好在晚上敷,经过保养程序之后,将面膜敷在要加强的部位,隔天醒来,就会发现肌肤变得水嫩,持久湿润了。

方法五:面霜配合按摩

在干燥的秋天,当然少不了滋润性的面霜,在使用的同时再配合上按摩的手法,不仅能帮助肌肤快速吸收护肤品中的养分和水分,还能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减少假性皱纹,让皮肤保持水油平衡的最佳状态。

方法五:随身携带喷雾

喷雾的主要成分就是水,但使用喷雾,不是从内补水,而是给处在干燥环境下的脸部加湿,有利于缓解干燥环境下的皮肤紧绷。

以上就是小编教大家的干燥皮肤补水的护肤方法,希望能让你完全摆脱干燥的烦恼。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补水技巧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