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喷雾有用吗 补水喷雾的使用常识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9-17 8:45:19  |  栏目:补水技巧


补水喷雾一般由天然矿泉或温泉水构成,并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科普一下补水喷雾的使用常识。

问:补水喷雾有用吗?

答:有用。因为补水喷雾的主要作用就是可以让肌肤在暂时缺水的时候帮助瞬间补水,而且使用非常方便,所以很多mm无论外出游玩还是久坐办公室,都会必备一瓶。

补水喷雾的使用常识:

1、问:化妆后使用补水喷雾会花妆吗?

答:不会花妆。因为化妆之后使用补水喷雾可以更好地定妆和增加肌肤的湿润度。不过在选用补水喷雾的时候,最好选用那种喷出水珠小而密的喷雾

2、问:涂完隔离后使用补水喷雾会不会堵塞毛孔?

答:不会堵塞毛孔。这是因为补水喷雾除了能够对肌肤进行随时随地的补水之外,还能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舒缓肌肤压力,增加肌肤的天然保护功能。

3、问:刚喷完补水喷雾需要擦干吗?

答:这个需要分析是什么类型的喷雾了。如果是一般的喷雾就不用擦,只需轻拍帮助吸收即可;如果是温泉水喷雾,就需要在喷完20秒左右后用纸巾按干,避免带走脸上的水分,让肌肤更干。》》》补水喷雾的正确使用方法

4、问:在早晚洁面后,补水喷雾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答:在早晚洁面后,正常的护肤顺序应该是:爽肤水——乳液——保湿霜。而补水喷雾一般用在白天,当肌肤感觉干的时候喷的,不在早晚护肤的程序里。

(图片id:48215693,补水喷雾)

自制补水喷雾的方法步骤:

1、玫瑰花水喷雾

做法:普通玫瑰花水以1:1的比例混入蒸馏水中,要注意千万别用矿泉水。用力摇匀后放置24小时,放入喷瓶中,就可以当喷雾爽肤水用啦。

2、菊花喷雾

做法:用两茶匙生菊花置入一杯开水中,静静等待开水变凉。冷却后过滤菊花,再加入一杯放有一茶匙食盐的冷开水搅匀,最后灌入有喷头的容器内。

3、牛奶润肤喷雾

做法:先在喷雾小瓶子里加入3勺脱脂牛奶,然后再加入两倍的矿泉水,最后均匀摇晃几下就可以了。往脸部喷完以后,用干净的纸巾沾水擦拭一下就可以了,再涂上自己的护肤品,就会感觉清爽很多。

以上就是关于补水喷雾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对您有帮助。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补水技巧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