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海藻面膜的方法 教你调出好用海藻面膜

编辑:elina  |  更新时间:2016-9-20 8:30:00  |  栏目:面膜


海藻面膜以海藻泥提取物的矿物质成份,控油清洁毛孔,提供充足的水分,镇静疲劳、粗糙的皮肤,使皮肤维持细腻,有光泽。纯天然植物海藻,是一种多功能的有效美容面膜,下面列出自制海藻面膜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自制海藻面膜方法

一、常规型

1、将海藻粉、甘油放入矿泉水中搅拌,其中矿泉水一定要放很多,因为海藻能吸收大量水分。

2、等待海藻完全泡开,在这个过程中,清洁皮肤。

3、将泡好的面膜搅拌,拉伸成脸的形状敷好,20分钟后揭下来,用温水清洗。

4、敷完面膜应擦乳液或面霜,将水分锁住。

5、将敷完的海藻加水调均,敷手和颈部。

二、海藻橄榄油面膜

1、将10g海藻加入3滴橄榄油和1茶匙面粉,充分混合成浆糊状,以涂抹在面上不滴下为宜。

2、清洁面部之后就可以涂抹在脸上,等待10分钟之后清洗干净。这种面膜可以改善肌肤暗淡,促进肌肤光滑。

图片id:31362678,护肤)

三、海藻牛奶面膜

1、将20g海藻颗粒倒入面膜碗,然后加入牛奶,充分搅拌,建议一边搅拌一边加入牛奶。

2、搅拌到涂抹在脸上不往下流的程度,就可以放置备用。

3、充分洁面后,将面膜均匀涂抹,避开眼部和唇部肌肤,等待2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

四、海藻补水面膜

1、将海藻粉和甘油加入矿泉水中搅拌均匀。

2、然后直接敷在面部,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超强补水,加入甘油有助皮肤维持水油平衡。

五、海藻去痘面膜

1、将海藻颗粒与适量纯净水混合。

2、搅拌均匀成面团状,敷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后洗净即可。去除青春痘痘印,同时可以修复肌肤,令肌肤变得细致光滑。

注意事项

1、在海藻兑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水分不要太多,太多了反而不好。

2、调面膜的水最好用温水,这样海藻里面的植物胶原蛋白容易出来。

3、调和好的面膜最好放置几分钟,这样的面膜出来的粘性很好,胶原蛋白也是最多的。

贴士

做海藻面膜要挑选比较好的海藻,好的海藻颜色呈暗红,有点像褐色,出骨胶原多且快,一加水,搅动两下,一分钟内就会出很多的骨胶原。

自制海藻面膜,其中过程步骤不可出错,不然做好敷完也不会达到理想效果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面膜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