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用海藻面膜 海藻面膜的使用方法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9-14 8:29:05  |  栏目:面膜


相信没用过海藻面膜的朋友,心中都会有一个疑问:海藻面膜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关于海藻面膜的使用方法。

海藻面膜怎么调:

海藻的加水比例是1小包海藻加大概30ml水(微温水约45-60度),夏天可用冷水或根据自己爱好用牛奶、蜂蜜、丝瓜水、芦荟汁、纯露之类的,等待胶原发酵一会(大概15分钟)再使用,效果更佳!

海藻面膜的使用方法:

1、敷面膜前先用洗面奶洁面,后用清水洗净。

2、敷海藻面膜之前,先把脸上的水分拍干,避免脸上有水敷海藻时容易往下滑。

3、海藻最好用温水调,出骨胶元既快且多,经济又好用。若加一点丝瓜水或者是芦荟鲜汁还可以美白

4、将海藻面膜撕成小片,然后一片一片的贴在脸上约20-25分钟,看看干得差不多,就可以由下往上揭了。

5、敷完后的海藻加点水调,又可以回复到第一次调的状态了,而且骨胶元一点也不少,可以继续用来敷手、脖子、脚。

6、敷完后及时擦上面霜,用于锁水。》》》海藻面膜的功效介绍

(图片id:33140066,海藻面膜)

tips:

敷海藻最佳的时间是下午4点至8点,因为此时血液中的含氧量提高,心肺功能特佳,胰腺也十分活跃,肌肤对美容品的吸收力开始增强,可以充分吸收营养。

由于海藻面膜是逐步改善皮肤的,并不像一些化学用品是通过破坏皮肤组织来改善皮肤的,所以只要坚持,肯定能看到海藻护肤的效果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面膜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