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的保养方法 打造水嫩肌肤

编辑:elina  |  更新时间:2016-9-27 8:30:00  |  栏目:干性皮肤


在这个当代社会,外表越来越重要,每个人都希望有个完美的自己,脸部的部位尤为的受到重视。不过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有姣好的肌肤,那么对于那些肌肤不好的人来说怎样使干性肌肤焕然一生?怎样让皮肤得到更好的呵护呢?下面看看干性皮肤的保养方法。

(图片id:23914120,护肤)

1、清洁到位

很多人都有个误区,以为干性皮肤不能做过分的清洁,其实,对于干性皮肤,肌肤清洁有着同样重要的得,不过在清洁的时候,建议要选择温和的洁面乳作为辅助,这是为每日护肤的第一步。

2、补水及时

做完肌肤清洁工作之后,我们要对皮肤进行补水,对于干性皮肤而言,选择一款滋润性强的爽肤水最理想,滋润性强的爽肤水补水性强,可以有效给肌肤给养。

3、肌肤乳液

改善干性肌肤问题,我们要选择肌肤乳液,可以地适当选择含有天然成分的乳液,或者带有精油的乳液,能很好的改善肌肤干燥的现象。

4、防晒防止老化

防晒问题是护肤里一直强调的,在做完各种保湿补水护理工作之后,我们要注意的问题不是自身,而是外界环境的问题了,注意外出要防晒。干性肤质和其他的肤质相比更为脆弱,紫外线对其的伤害性更强,所以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另外,妹纸可以在睡前敷一敷护肤精油的面膜,精油当中的油分和养分都非常多,可以有效滋养肌肤,以面膜的形式更容易令皮肤所吸收,每晚坚持敷护肤精油面膜,一段时间之后,皮肤的水油就会保持在平衡状态,干燥粗糙的问题也能够得到一定的缓解。

干性皮肤在平时的保养护理当中,不能光靠护肤品来补水补油,饮食也是不容忽视的一方面,美眉们需要多饮水,多吃新鲜的、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从身体内部来补充水分,让肌肤从根源处得到滋润、告别干燥。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干性皮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