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分享干性皮肤去皱纹小秘方

编辑:kane  |  更新时间:2017-5-25 9:36:07  |  栏目: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去皱纹小秘方:每周要敷面膜两次,这是可以有保湿作用,面膜使用营养温润的类型面膜,可以滋润皮肤,起到抗皱的作用。

干性皮肤的皮脂分泌少,皮肤是干燥的,缺少光泽,毛孔细小不明显,很容易就会有细小皱纹出现,对外界的刺激敏感,皮肤容易出现红斑,毛细血管表浅,很容易破裂。

干性皮肤去皱纹小秘方

1、做好清洁工作

干性皮肤的朋友使用护肤品是要温和的表面活性剂,和抗过敏的洁面乳清洁脸部,如果用肥皂清洁皮肤会让干燥的皮肤出皱纹。

2、面膜补水

当冬天干燥时候,皮肤会流失水分,细纹就会出现,每周要敷面膜两次,这是可以有保湿作用,面膜使用营养温润的类型面膜,可以滋润皮肤,起到抗皱的作用。

3、饮食调理

饮食要注意,多吃含有脂肪和维生素高的食物,例如鸡蛋,猪肝,黄油,香菇等食物,在秋季时候注重保养,补充水分,用油脂成分高的护肤品,这是可以延缓皮肤衰老。猜你感兴趣>>>>干性皮肤洗脸必须要掌握的技巧

4、使用爽肤水

在清洁脸部以后,要用爽肤水,这是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滋润皮肤,但是不要使用含有酒精的护肤品,这是造成伤害皮肤。

(图片id:65445843,干性皮肤去皱纹小秘方)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干性皮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