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老化粗大怎么办 改善老化型毛孔粗大的方法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7-2-23 14:42:28  |  栏目:毛孔收缩


毛孔老化粗大是岁月留下的痕迹,我们面对毛孔老化粗大应该怎么办呢?下面爱靓网reiko就教你一些改善老化型毛孔粗大的方法,让你远离毛孔烦恼。

---老化型毛孔粗大---

毛孔老化之后的特点:毛孔窄长,呈直长形或者是水滴形。

毛孔老化粗大的原因:

主要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内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已经变得十分纤弱,无法再支撑得住皮肤,从而使毛孔周围的肌肤开始出现松弛的状态,而毛孔也扩张而形成水滴状了。

(图片id:13179953,毛孔粗大)

改善老化型毛孔粗大的方法:

1、做好基础的清洁工作步骤

step1、将具有清洁功效的洁面乳挤约2cm的分量在手掌上,加水揉搓起泡。

step2、将洁面乳点在脸上,藉由泡沫充分地按摩脸部肌肤,尤其是毛孔粗大的鼻翼和脸颊要更加仔细地按摩。

step3、最后用清水将脸上的泡沫清洗干净。

本期爱靓网为你推荐的单品——自然堂水润保湿洗颜霜

售价:32rmb

产品成分:高原玫瑰原液、玉竹、知母、白芨。

产品特点:清爽洗净肌肤过生油脂,老废角质层,污垢以及化妆品残渍,调理皮脂分泌平衡。

想知道更多改善老化性毛孔粗大的方法吗》》》请留意下一页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毛孔收缩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