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性怎样缩小毛孔 实用的收缩毛孔大招请接收!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7-3-30 10:27:13  |  栏目:毛孔收缩


中年女性怎样缩小毛孔?其实毛孔粗大挺吓人的,虽然上了中年,但是如果不想自己的毛孔继续影响自己的美貌的话,就来看看下面关于中年女性实用的收缩毛孔大招吧。

中年女性怎样缩小毛孔?快来接收以下实用的收缩毛孔大招:

一、用冰毛巾敷脸后再保养

在早上使用保养品之前,先拿一条事先冰冻过的毛巾敷在脸上,待脸上的热气全部驱散后,再使用后续的保养品。这样不仅能收紧毛孔,还能起到提拉肌肤的效果哦。

二、饭团搓脸清洁毛孔

我们都知道毛孔堵塞会造成毛孔粗大,而用饭团搓脸对中年女性来说不仅简单省钱,而且效果还十分明显呢。使用方法就是每次等到饭熟的时候,就趁热取出一勺,然后揉成球状在脸上毛孔粗大的地方做滚球运动,这样既能把肌肤里面的黑头粉刺吸出来,还能清洁肌肤。

(图片id:49609016,缩毛孔)

为什么皮肤敷上面膜会有刺痛感

三、养成多喝水的好习惯

一般正常人一天的排尿量达到1500cc才算达到泌尿系统保健的效果,但是还要排除汗液流失以及水分蒸发等因素,所以每天摄入的水分最好超过1500cc这个数值。因为多喝水不仅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还能帮助体内排除废物,对中年女性收缩毛孔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更多中年女性实用的收缩毛孔大招》》》请继续留意下一页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毛孔收缩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