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皮肤和干性皮肤怎么保湿

编辑:kane  |  更新时间:2017-4-21 9:14:18  |  栏目:干性皮肤


过敏性皮肤使用抗过敏的乳液,保湿效果较好干性皮肤平时做好防晒工作,是可以避免丢失过多的水分,每天补充足够的水分,还要作息有规律。

干性皮肤怎么保湿

1、每天喝八杯水

每天喝八杯水可以为肌肤补水保湿,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保持作息有规律,这样干燥的皮肤变得水嫩。

2、选择温和的洁面乳

干性皮肤使用洁面乳要选择温和的洁面乳,例如薰衣草和金盏花洁面乳,不要使用碱性强,含有皂基的洁面乳。猜你感兴趣>>>>干性皮肤的保养要注重细节

3、用爽肤水

爽肤水可以打通皮肤水循环通道,给肌肤补水,干性的朋友不要选择有控油效果的,这类型的爽肤水是会让皮肤变得更加干燥,用完爽肤水可以用保湿乳液。

(图片id:47894995,过敏干性皮肤怎么保湿)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干性皮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