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了闭口粉刺可以敷面膜吗?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8-3-20 9:06:34 | 栏目:肌肤修复


闭口粉刺其实就是角质层不健康的表现,于是就有朋友问,脸上长了闭口粉刺可以敷面膜吗?答案是肯定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闭口粉刺可以敷面膜吗?

其实闭口粉刺是可以敷面膜的,因为闭口粉刺主要是由于老废角质堵塞毛孔,导致皮脂无法顺利排泄而在皮肤表面突起的,如果我们平时注意对皮肤的清洁和护理,尤其是在去角质后敷上面膜,就可以慢慢改善闭口粉刺的问题啦!

(图片ID:54206541,闭口粉刺)

闭口粉刺适合敷什么类型的面膜?

1、闭口粉刺最好选择深层清洁面膜,尤其是泥浆状的,比如深海矿物泥、天然黏土等,因为它们可以将毛孔中的污垢吸附出来,让脏脏的粉刺得到净化,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故有非常不错的清洁效果。

更新时间:2020/12/29
  • 更新时间:2020/12/22
  • 更新时间:2020/12/21
  • 更新时间:2020/12/18
  • 更新时间:2020/12/11
  •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