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油性头发的洗发水,改善你的大油头!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1-10 9:17:29  |  栏目:洗发水


头发很油腻,会让人一整天都没有好心情的,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是极其重要的,选对了能够护养你的发丝,选错了就能破坏你的发质,分享适合油性头发洗发水,都是很好用的款式,轻松就能改善你的大油头!》》》》》》延伸阅读:推荐适合油性头发用的护发素产品!

卓蓝雅无硅油防脱发生姜洗发水

参考价格:65.00

适用发质: 油性

洗发水净含量: 400ml

化妆品特性: 清爽度 无残留 清洁度

功效: 丰盈蓬松 强韧防断发 头皮控油

卓蓝雅无硅油洗发水,不仅仅能够改善你的油性头发,还可以解决很多的头发问题,比如头痒、掉发、头屑和干枯等等的问题,除了要选择对的洗发水,在平时作息方面也要多加注意,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头发的健康!

侧柏叶洗发水

参考价格:58.00

品牌: littlehelper/小助手

洗发水净含量:500ml

适用发质: 油性

功效: 改善头痒 头皮控油 深层清洁

化妆品特性: 使用效果 清爽度

侧柏叶洗发水是一款配以侧柏叶、人参、生姜、当归等中草药为原料,用现代的方法萃取而成,可以达到滋养发质,控油止痒和去头屑的效果,而且价格也是白菜价,500毫升只需要58元的价格,绝对值得购买。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洗发水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