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款女士打底裤,5款精美女裤推荐

编辑:melody | 更新时间:2015-9-6 16:34:00 | 栏目:打底裤


冬季到了,这就女士们为自己buy条保暖有显瘦的精美打底裤吧,在冬季秀出自己性感的美腿。

款一:2016年秋冬新款加绒加厚打底裤

个性仿牛仔雪花女裤,加绒加厚设计,让裤子变得更加保暖亲肤,牛仔棉材质不起球,穿着舒服,弹性超好的!

这款冬季打底裤属于百搭款式,看模特演示的搭配效果图,只需要一条简单的条纹上衣,搭配今年最流行的毛绒雪地靴,立马让你显高有显可爱!

款二:2016秋冬新品花纹打底棉裤

花纹图案的打底裤,采用纯棉制造,不起球,亲肤度非常的高,加上保暖的紧身设计,能够紧紧包住你的美腿,收紧多余的脂肪,在保暖同时,让你展现最美的腿部线条!

在搭配上面可以选择驼色的中筒雪地靴,加上黑色针织毛衣,再挎上一个女士包包,就成为一个时尚达人了!

款三:冬季拉绒打底裤2016秋冬新款

韩版风格的打底裤,纺织设计,舒适牢固,加入进口天鹅绒精制而成,舒适透气同时又保暖,穿上不经意就能够展现你的性感!

在搭配方面可以选择层次搭配,糖果明黄色的外套加上橘黄色的毛呢连衣裙搭配上这款黑色的天鹅绒打底裤,靴子方面可以选择是米白色的,这样可以显得女生更加的甜美有个性!

款四:2016秋冬新品透肉打底保暖裤

谁说透肉款的打底裤就不保暖了?这款九分保暖裤就是外出用假透肉的工艺,内层选用了卡拉绒材质,让你在冬季穿出夏日的丝袜的性感与时尚

薄款保暖打底裤也是百搭款式,一款针织外套,加上黑色的皮靴,就能够演绎出一个森女系的清纯女生!

款五:2016新款打底裤女式冬装显瘦

采用进口纯棉制作,能够提拉臀部和腿部肌肉,让你在冬季立马变成美腿少女!在搭配方面可以选择短裤性感的牛仔裤和白色上衣!

以上五款2016年打底裤都是今年最受欢迎的款式,你喜欢了哪款?赶快就挑挑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打底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