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冬季外穿显瘦加绒打底裤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1-30 16:05:25 | 栏目:打底裤


寒冷的天气,上身可以穿得很厚很保暖,但是总不能下半身也塞几条裤子吧!所以显瘦与保暖兼具的最佳选择就是--加绒打底裤啦!看看爱靓网推荐给你们的波司登冬季外穿打底裤吧!

显瘦加绒打底裤

波司登冬季外穿加绒打底裤,立体剪裁和宽宽的中腰设计,巧妙遮掩腰部的赘肉,展现纤细的腰身,让腿型更显迷人修长。 》》》》》》》》》》加绒打底裤让你的双腿美腿不冻人!


 加绒加厚外穿打底裤

这款波司登加绒加厚外穿打底裤,宽腰头的设计让你穿着收腹显瘦,防止掉档,内里加绒加厚,双层合一更加保暖。


 外穿高腰打底裤打底裤

经典的中低腰设计,抚平肚腩轻松穿出小蛮腰,还让你尽显完美的身材比例,加绒内里达到显瘦和保暖的效果。


 高腰小脚打底裤

一条适用于各种上衣搭配的小脚打底裤,即使内里加绒也丝毫不影响显瘦的效果,简约小脚拉长腿型看起来更修长。


高腰加绒打底皮裤

时尚有质感的打底皮裤,穿起来又足够帅气~高腰设计收紧小腹多余赘肉,尽显优美身材,弹力适中,提高臀部曲线。

下一页更精彩:打底裤搭配上衣图片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打底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