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加绒加厚打底裤裙,穿上时尚不“冻人”

编辑:blue | 更新时间:2016-11-21 11:38:54 | 栏目:打底裤


打底裤裙对于想穿裙子又怕走光的mm来说真是“救星”,不但时尚温暖,且显露修长双腿哦,快来看看本期的冬季加绒加厚打底裤裙吧!

这款打底裤裙加绒加厚的面料非常适合冬季穿着,让女生穿起来时尚不“冻人”,穿着感舒适又温暖,黑色的打底裤裙采用a字裙的版型设计显瘦又好看,搭配衣服更加轻松!

简约的打底裤裙采用黑色的设计,让女生穿起来超级显瘦,包臀裙的裙子显露着女性的曼妙身材,凸显着女士的性感女人味,加绒加厚的面料冬季穿着也温暖哦!推荐阅读》》》温暖冬日就差一条打底裤!

中腰的小a字型裙穿起来时尚又优雅,加上百褶的裙摆设计遮肉显瘦又显嫩,灰色的打底裤裙加绒加厚的内里即使在冬季穿着也能轻松抵御严寒~

冬日里穿上一条红色的打底裤裙非常显眼,红色和黑色的撞色设计经典又百搭,加上纹理清晰的泡泡布面料舒适又好看,加绒加厚的打底裤裙穿起来时尚不“冻人”。

加绒加厚的打底裤裙在冬季一定备上一条,穿着温暖又时尚,且非常好搭配衣服,尽显你的女人味的同时却不用担心会走光,穿着方便又舒适,立马入手一条吧!

下一页更精彩:打底裤裙如何搭配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打底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