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加绒踩脚打底裤穿着温暖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1-17 11:11:18 | 栏目:打底裤


加绒的打底裤在寒冷的冬季里,真的不得不穿上,它能带给你们双腿无比的温暖,赶走寒冷锁住温暖,都来看看小编带来的几款冬季加绒踩脚打底裤吧!

 01 灰色踩脚打底裤

冬季灰色加绒踩脚打底裤,高弹贴身的面料,穿着自由伸展贴合身材曲线,衬托出腿部的线条,踩脚部分采用机器编织,平整不磕脚。 》》》》》》寒冷天的搭配肯定少不了一款打底裤!

02 黑色踩脚打底裤

百搭的纯黑色加绒踩脚打底裤,修身腿型,瘦腿的效果即可呈现!高腰设计能够收腹提臀,同时又呵护腰部,预防宫寒呵护小蛮腰。

03 pu皮踩脚打底裤

穿着特别帅气的pu皮加绒踩脚打底裤,穿起来修身显瘦,舒适无痕,让你的性感曲线立显,穿出小蛮腰!皮料还防水防冻。

04 假透肉踩脚打底裤

穿起来就好像穿了薄薄的黑丝袜一样的假透肉踩脚打底裤!显得特别的性感,而且裤子里面还是加绒的,全方位为你锁住温暖。

05 加绒踩脚打底裤

完全就像是一条薄薄的肉色丝袜般的打底裤,实际上它是假透肉的,穿起来显得特别的性感,搭配裙子穿起来特别好看。

下一页更精彩:打底长裤配上衣图片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打底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