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靓搭】棒球夹克配什么裤子?配修身打底裤街头范十足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6-3-24 10:35:26 | 栏目:打底裤


话说今天天气又下降了些~~外出果断穿上一件外套,但是不需要厚重的呢子或者棉服,你只需要要一件棒球夹克就好,随便搭配一条什么样的裤子都行,不过今日靓搭要介绍给你们的一定不能错过!

哈喽~~靓粉们有木有想偶呢?今天依然是由爱靓网lily给大家分享穿搭,话说今天天气又有点冷了,所以各位亲出门的时候记得要穿上一件外套,不需要太厚重的,例如棒球夹克之类的,关键是还很好搭配,不信?往下看↓↓↓

靓搭推荐>>>>白色棒球夹克+中长t恤+修身打底裤

说说造型:简约款式的白色棒球服夹克,也许你还感兴趣>>>>原来棒球服这样搭最好看,你一定不能错过!内搭印花中长t恤,下身就一条修身打底裤,瞧瞧,休闲之余又很好展现了街头范。

就是喜欢这么简单又百搭的棒球服夹克,有两种颜色,黑色和白色,棒球服后面还是印花呢,利落的短款,休闲时尚

把链子拉起来防风保暖,也很好不是吗?头上戴着的棒球帽,青春活力。

宽松版型的中长短袖t恤,休闲显瘦,2016春夏最新款。

拼色纯棉材质的修身打底裤,超级百搭的说~~

休闲舒适就是它的代名词,有黑白两色,喜欢那种?拿走不谢!!

穿搭单品猛戳>>>>>

棒球夹克搭配什么裤子?相信看完上面介绍的搭配你应该知道了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打底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