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打底裤搭配让你粗腿部也变细~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12-31 16:40:19 | 栏目:打底裤


冬天最能瘦腿的是什么单品?毋容置疑的是打底裤了,轻松就能让你粗腿变细了,5款打底裤搭配教你穿衣更瘦!

【5款打底裤搭配】

第一款:白色打底裤

紧身裤的白色打底裤,咋一看就让你腿部变瘦下来了,上身选择加绒卫衣+羽绒马甲,穿衣不臃肿了,也温暖了!

第二款:灰色蕾丝打底裤

打底裤还是要有白色蕾丝点缀,才够时髦,搭配高领的毛衣,小女生萌妹子造型就ok了,粉色毛线帽子让你冬天出街有范!

第三款:黑色猫咪图案打底裤

还黑色的打底裤最受欢迎了,瘦腿功能棒棒哒,有了猫咪图案点缀,增添裤子的特点,搭配收腰棉衣,温暖美到没道理~~

第四款:黑色打底裤

很简约风的黑色打底裤,让你粗腿变细了,搭配衬衫裙子+编织毛衣,暖暖哒造型,也很减龄!

第五款:黑色or灰色打底裤

打底裤搭配靴子or运动鞋,都是很有范的,毛呢的中长款外套,为你暖暖哒感觉,穿得也瘦!

粗腿妹子们穿衣,就要选择打底裤搭配,打造瘦瘦哒冬季造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打底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