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身铅笔小脚打底裤超瘦腿还百搭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10-14 16:32:11 | 栏目:打底裤


打底裤可以与任何服饰搭配,配大衣又或者是各种长款的服饰就会显得凸显很细长呢!来看看aries给你们推荐的紧身铅笔小脚打底裤吧!

 1.紧身铅笔小脚打底裤

这款紧身铅笔小脚打底裤,立体的中腰设计塑造迷人的腰部曲线,提升优雅气质,尽显腰部迷人曲线,简约时尚却不失优雅的设计,视觉显瘦胯部,恰到好处的九分裤长设计有效显瘦腿部线条,小脚视觉上更显腿部修长。》》》》》》》》》一条打底裤成就你的搭配更显瘦!

2.高腰铅笔小脚打底裤

立体的剪裁宽大的中腰设计,巧妙遮掩腰部的赘肉,展现纤细的腰身,而贴合腰线的剪裁,提亮臀部线条,告别肥臀,弹力的面料加上合体的立体剪裁,让腿部线条更显迷人修长。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打底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