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款针织衫怎么搭配 打底裤穿出细长腿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4-12-12 14:38:23 | 栏目:打底裤


冬季几乎是针织衫的“天下”,不管是打底的,外穿的都少不了它,今天小编带来的长款针织衫搭配,配条打底裤让你穿出细长腿哟~

套头针织衫搭配打底裤

很大牌的一款套头长款针织衫,宽松的版型上身很显瘦,腰间的撞色拼接很特别,搭配一款有型的打底裤, 简简单单就能穿出细长腿~

针织衫搭配小脚打底裤

这一长款针织衫,独特的开叉设计,更凸显衣服时尚美感, 配上一条小脚打底裤,很欧美的感觉~

长款针织衫搭配打底连袜裤

比较修身的长款针织衫, 衣摆处独特的设计,增添了些许个性,搭配打底连袜裤和短靴,细长腿立显!

字母印花针织衫搭配打底裤

长款字母印花针织衫,衣服下摆处的斜拉链设计,个性十足,搭配小脚打底裤,显得双腿非常的纤细修长!

宽松针织衫搭配连袜裤

宽松版型的长款针织衫,还可以当裙子穿哦~配上连袜裤和厚底帆布鞋,休闲之余还很时髦的说。

长款针织搭配打底裤

这款针织衫,半圆的口袋与侧面插袋设计,增添了设计感与趣味感,搭配连袜裤和高跟短靴,显腿长又瘦腿!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长款针织衫怎么搭配,打底裤穿出细长腿~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打底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