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考拉绒打底裤超保暖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1-28 10:12:28 | 栏目:打底裤


mm都喜欢在冬季穿上一件大衣,下面配上一条打底裤,气温的不断下降,而加厚的打底裤则是必须要有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款冬季考拉绒打底裤,来看看吧!

考拉绒打底裤

冬季考拉绒打底裤,600针高密度纺织锦纶,真正的不钩丝,不起球不掉色,暖冬必备单品!

小脚考拉绒打底裤

小脚考拉绒打底裤,腰部弹力束腰修身设计,完美包裹小腹多余赘肉,使深层更具有女性线条美。

纯棉考拉绒打底裤

纯棉考拉绒打底裤,韩版小脚设计,简约和时尚的完美结合,弹力好,舒适百搭,上身效果很好。

显瘦考拉绒打底裤

显瘦考拉绒打底裤,立体剪裁,宽大中腰设计,巧妙遮挡腰部赘肉,展现纤细腰身,塑造性感翘臀。

踩脚考拉绒打底裤

时尚踩脚考拉绒打底裤,优质加绒内里,质地柔软,手感顺滑,穿着保暖舒适,有修长美腿的视觉效果。

高腰提臀打底裤

高腰提臀考拉绒打底裤,经典小脚裤口设计,显示出你的小脚腿细长,打造成熟女人味。

假透肉考拉绒打底裤

假透肉考拉绒打底裤,虽然超厚,但是穿在身上一点也不臃肿,非常靓丽,保暖,走在街上回头率超高!

 

双层加厚打底裤

这款考拉绒双层加厚打底裤,保暖性更胜一筹,加裆设计穿着更舒适,修身显瘦,美丽不冻人!

保暖考拉绒打底裤

保暖考拉绒打底裤,双面加宽挡设计,提升穿着体验,完美包裹臀部,pp大一点的mm们都合穿呢!

波点考拉绒打底裤

波点考拉绒打底裤,内层为考拉绒,弹性非常好,保暖性一级棒,冬天只要1条就能过冬了。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十款冬季考拉绒打底裤,穿着超保暖 又不会显臃肿!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打底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