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型身材穿什么大衣 适合梨形身材的大衣推荐!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9-21 17:27:28 | 栏目:女士外套


说到梨型身材穿什么大衣?不知道的妹子,就让爱靓网小编给你们指点指点吧!下面推荐的几款适合梨型身材mm穿的大衣,时髦又显瘦!

 1、裙摆式毛呢大衣

非常适合梨型身材mm穿的毛呢大衣,a字的裙摆设计独特,让整件衣服与众不同,调整身材比例,甜美中带一点帅气。

梨型身材妹子快看过来,跟她们这样穿~


 2、长款鹿皮绒大衣

轻松优雅的一款鹿皮绒大衣,超赞的版型设计,上身很帅气,宽松的直筒设计,让梨型身材的mm看起来纤瘦更显高挑。


 3、气质翻领呢大衣

以利落廓形、奢华材质、巧妙用色打造的一款呢大衣,穿着挺括而有型,上身显瘦效果极佳,散发着大牌特有的精致与气场。


 4、收腰羊绒呢大衣

收腰羊绒呢大衣,别具一格的袖子,凸显了服装的独特性,别致的腰带,带来修身显瘦的效果,也增添了时尚感和女人味。


5、九分袖茧型呢大衣

适合梨形身材美眉穿的茧型呢大衣,甜美的粉色系,上身温婉而淑女,宽松的版型,穿着隐藏肉肉,衬托出小骨架感。

看了上面小编带来的适合梨型身材的大衣推荐,去挑选一款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外套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