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休闲打底裤穿得显瘦不再臃肿~~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11-11 14:42:16 | 栏目:打底裤


寒冷的冬天,还是需要外穿打底裤来搭配,让你在寒冷穿衣造型不再臃肿,show出纤细的好身材,推荐几款冬季外穿打底裤,看看吧。

冬季外穿打底裤look1、

百搭黑色的打底裤,是每年冬天都需要一条的裤子,很好修饰的小细腿,搭配厚底的鞋子,更能拉长腿型了,让你冬天穿衣不再臃肿~~


冬季外穿打底裤look2、

穿衣厚重的冬天,想要造型穿得不臃肿?还是一条外穿打底裤能够拯救你造型,搭配黑色的短裤,这样的穿衣相当时髦哦~~


冬季外穿打底裤look3、

黑色的外穿打底裤,是永不落伍的单品,修身的版型让你跟粗腿说拜拜,瞬间就有筷子腿的视觉感了,搭配条纹的长款t恤衫,很有街头范儿~~


冬季外穿打底裤look4、

紧身款的外穿冬季打底裤,不仅版型很时髦,还很瘦腿型呢,不管是瘦小身材,还是胖女孩,你都能hold得住不臃肿的造型。


冬季外穿打底裤look5、

铅笔裤版型的外套打底裤,最瘦腿型了,冬天穿衣显瘦必备的美裤了,还有高腰的设计,拉伸腿型的曲线了,造型瞬间变高挑美女。

想穿得显瘦不再臃肿?以上的冬季外穿打底裤,就能轻松塑造苗条好身材~~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打底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